垂死挣扎写大纲,填坑

[叶all]一个脑洞(黑道)

#大概是黑道pa
#叶all预警
#随意带入
#上课产物
#草稿意识流,混乱
#日常不知所言



“叶修。”他的恋人浑身是血,倒在地上,用微小的气音对他说,奄奄一息的样子。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走到他身旁,半蹲下来,将他身子支了起来,搂进怀里,将头埋在恋人的颈间,嗅着他身上的柠檬味和铁锈混和在一起的味道,不在乎满衣的血液。

抱了一会,他突然开口“喂,你。”“嗯?什么?”怀里的人抬起头,用染血的眼睛看着他,叶修怔了一下,然后有些无奈的开口,“……别再装了,你的行动早暴露了。”,怀中人身子一僵,伸到男人背后的手也下意识停顿。男人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将藏于袖中的军刀抽出,干脆的捅进了他的胸膛,一击毙命。

叶修站起来,随便将人甩在地上,苦恼的看着自己的衣服。完了,又搞脏了。

“你,你怎么会对我,下呃!”他错愕的看着男人,鲜血不断从胸腔中喷出,眼底满是不甘心。为了这个计划,为了抓住叶修,他们不惜一切的打探到了叶修的男友,花了几个月的时间高强训练模仿他,面容,习惯,行为甚至骨骼都做了手术!他自信没有任何破绽,正巧那小男友也去出了任务,天时,地利,人和,这次的行动是完美的,不可能会……

“所以我说啊,你们一开始就搞错了方向。”男人摸摸后脑勺,叹出一口气,有些怜悯的说,“我不是叶修。”

“……!!”他睁大了双眼,控制不住尖叫出声,“不可能!我们分明!——”他突然又顿住了,仿佛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颤抖着说,“那,那,你是谁!我检查过了,你没有带人皮面具,你是谁!?”

果然还是新人,太稚嫩了啊。看着地上沉不住气的人心里微叹。他笑着用手点了点脸,“我吗?”

“我是叶秋。”








叶秋讲后事处理好,拿纸巾擦去了手上的血,认真的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出去,可一直没人接听。他耐着性子一遍遍的,直到他第五次播出去后对方才接通。

“喂?”懒散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带着一丝漫不经心,“好了?”

“你这个混蛋哥哥!就这么把弟弟推了出去,好意思吗!?”叶秋咬牙

“哎,可不是,哥哥我很担心你啊,但没办法啊,你需要成长,就像雏鹰那样,我也是迫不得已啊。”那头竟然还是一番语重心长,痛心状。

“再说了,哥这边也很忙啊。为了不打草惊蛇,放松他们的警惕,只有你这个双胞胎弟弟能胜任。”叶修含糊的笑了一声,说道。叶秋一听就知道他在抽烟,皱了皱眉。

“你现在在哪?”
“那家伙的大本营”
“情况如何?”
“搞了。”

“你能不能文明点。”带有上等人体质的弟弟一头黑线

“不能。诶诶诶,那边的!你可别动啊,我这个人呢,容易手滑,我这手一滑可就不好了。”叶修突然提高了声线,不知冲着谁喊。
“你在干嘛?”

“逮到了那小子而已。”见那人不听自己的,叶修一边和叶秋通话,一边单手给了地上爬行的人一枪。

一枪打穿了他的脚腕,再一枪打在了小腹。

叶秋听见电话那头传来的两声枪声和压抑的的呻吟,在心中同情了那头头几秒。

只是一个在道上出过几次风头的新秀,就敢盯着他哥的位置,还想把手放在了嫂子身上,真是自己想死拦都拦不住。

叶秋摇摇头,嘴里啧啧称奇。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骨.Obl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