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挣扎写大纲,填坑

【叶黄】一个脑洞

#黑叶大概
#ooc预警
#逻辑混乱乱乱
#又是喜闻乐见的草稿流
#实在太ooc了!没脸放出来呜呜呜
#大家看看开心开心就好
#最后设定是还没出柜







他将最后一支烟从烟盒中抽出,然后一把捏扁空盒随手扔进了垃圾桶。烟雾缭绕,明明是十分呛人的味道,他却享受般的深吸,吐出一个个完美的烟圈。尼古丁的气息侵蚀他的意识,占据他的思想,麻木他的灵魂。他的心脏向他发出警告,提醒着他这个身体由里到外的破烂和不堪。他含糊的笑了一声,浑浊的气体自喉腔呛出,不知在嘲讽哪个可悲的亡灵。亦或是,嘲笑他自己。
























“还tm的抽!”魏琛一进来闻到满屋的烟味,骂骂咧咧的放下果篮,打开风扇散味
“这要是我,要是老板娘或者苏妹子来了,你不死也得扒层皮!”

“这不知道是你吗”叶修靠在枕头上,懒洋洋道,“有烟不?来根。”

“去你的!不抽了一根吗,”魏琛瞪他

“不够啊。”叶修砸吧砸吧嘴

“你妈的还记得你是个病人吗?!抽烟抽到肺炎,下次你就肺癌了知道不!”

只见叶修的病床床尾上贴个牌子,在名字的下面,亮晃晃的写着两个大字(肺部炎症)

“别说了,哥的烟神称号就这样砸了牌子”叶修叹气道“接下来就靠你撑下去了。”

“妈的,你不提还好,提上来老子就一肚子气,你自己做的死为什么连累到老夫身上!现在老板娘她们把我的烟也没收了!还特意叮嘱包子不准给我买!”

“你年纪也大了,是该少抽点。”叶修幸灾乐祸道。

“哼,得了吧,一定是你比我先猝死。”魏琛不屑

“来之前我还特意把你这傻逼事告诉了少天让他开心开心。”魏琛把果篮拆开,不客气的剥了个橘子

“哦,他什么反应?”叶修看似漫不尽心实则竖起耳朵。

“把你好好嘲笑了一番,说你活该,第十季赛的冠军是他们的了。”魏琛想起自己带出来的孩子,有些欣慰。

“没把你喷死吧。”叶修道

“……放心都是在喷你。”虽然我一个字都没记住
“他跟我说还有训练就先挂了,不然肯定还要多笑你几句。还有你那恶心的表情是什么。”

“有吗?”叶修努力让自己的嘴角不向上扬,回道

魏琛仔细观察了一下,总结,“你现在就像一个变态痴汉。”

“哥可是男神,也只有别人痴汉我的份。”叶修心情大好,不跟魏琛一般计较,连带着本来隐隐作痛的肺部也好了些。

“臭不要脸。”魏琛骂了一句,“还没少天帅呢,你已经人老珠黄了。”

叶修只是笑眯眯的看他

此时的魏琛还不知道,自家孩子早被拐了个千八百远去了,要是知道了,估计现在就把烟草直接塞进叶修的肺里,让他猝死算了。

所以他只是嘀咕了一句,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又说了几句,就回去了。

他也不知道的是,一架飞机已经降落在了h市。

评论
热度 ( 23 )

© 森骨.Obl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