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挣扎写大纲,填坑

【安雷】一个脑洞(其实是名字没想好)

#一个草稿流
#旧设现设
#很乱
#文笔渣
#逻辑混乱
#随缘写吧





大概就是旧设安雷与现设安雷的故事
旧设就是安哥在杀了布伦达复仇之后,开始在宇宙流浪,期间他收了与他极为相似的现设安哥为徒,出于某种原因,他给这个孩子取名为【安迷修】
之后安迷修参加凹凸大赛,遇见了雷狮。

就是这么一个,呃,奇奇怪怪的东西



您知道一亿年前是什么样的吗?师父。

一亿年?嗯,一亿年前,宇宙还不像如今这般太平,各国之间战火不断,为了扩大自己的领土与殖民地,不择手段。他们会为了土地上的资源而尽情杀戮,也会为了争夺一颗星球的所有权而将它夷为平地。在这些军事强国中,头号强国便是雷王星……

雷王星?我听说过它,那个家伙,那个暴君,是出自雷王星的。

……暴君……呵,是的,我的孩子。在雷王星皇室的诸多皇子中,三皇子无疑是最优秀最耀眼的。他有杰出的军事才干,有雄心壮志也有野心。在他坐上王位后,用几近残酷的手段来贯彻绝对正义,在他的统治下,帝国的铁蹄几乎踏遍了整个星系……但是因为他的过度暴虐,人们举行了起义,开始与雷王抗争。雷王拥有绝对的兵力,起义军节节败退,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后来——

我知道我知道!师父,后来,是雷王的骑士长里应外合,扭转了局势,那残暴的雷王,也被骑士长亲自手刃。

……是的,他杀了雷王。但是,孩子,我希望你这么称呼他——雷王——为三皇子。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个请求,孩子。

好吧。三皇子叫什么,师父?

……啊,布伦达,他叫布伦达。记住了吗,安迷修?

是的,师父。







那一刻,安迷修终于明白,这个少年不是什么人,正是他自己,是他在决心复仇,杀死布伦达时就丢弃的那个纯洁本真的自己。他看向少年,望进了那片纯粹的翠湖中,他仿佛看见了一颗溢满正义的心,一个干干净净的灵魂。
“安迷修。”他哽咽道。
“你以后就叫【安迷修】”






安迷修怔怔看着雷狮,看着他那双紫宝石般的眼睛,看着里面他记忆中的那份骄傲与自信。可正是这份光芒,刺痛了他的心。
他痛苦的弯下身子,手紧紧的抓住胸前的衬衣,像是落水的人在绝境中紧抓着浮木般。他的喉间挤压出吼叫般的呜咽声。他那坚不可摧的骑士道瓦解了,不是因为别人,而是他自己。怪不得,师傅收他为徒时,给他取名安迷修。因为他是安迷修,而【安迷修】也是安迷修,他们是同一个人。
如果他和师傅是安迷修的话,那雷狮呢?他是谁?他是布伦达吗?安迷修还不知道,但他知道,雷狮与布伦达之间一定是有某种联系的。不为别的,只为他们灵魂中相似的事物。

评论
热度 ( 5 )

© 森骨.Obl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