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挣扎写大纲,填坑

【论坛体/瑞金】一觉起来发现在发小怀里怎么办(1)

#是接龙文,跟我同学
#随便脑洞
#论坛体格式可能错了(我实在不混论坛)(捂脸)
#目测一个大坑

【生活区】 发帖人 箭头

   标题:一觉起来发现在发小怀里怎么办!

L1楼主:
     如题,我该怎么办啊!!!

L2:
     发小是男生就推开!女生就抱紧!

L3:
      喔!这么劲爆!同关注是男是女,女生的话是真的尴尬。

L4(星月魔女)
     哎呀呀,你们感情真好呢,又在一起睡觉,怪不得本小姐中午去找G时发现他不在。

L5:
     发现知情小姐姐!

L6:
     目测发小是男孩纸(目光凌然)没发现楼主说在发小怀里吗。

L7:
     发小G是男孩子!?那楼主是男是女?

L8楼主:
     啊?我是男生啊,格……G也是。但,这有什么关系吗?我现在快急死了!

L9:
     居然是gay!刺激#滑稽#

L10(星月魔女):哎~你们的友♂谊真是令本小姐感动

L11:
     我说你们停一下,这里是生活区。楼主现在是什么情况?

L12楼主:
      我现在好慌啊啊啊啊!!!!QAQQQQQ
      G还在睡觉,我已经起来了,快点告诉我怎么办啊!!!一会G起来就尴尬了!

L13:
      lz你在慌什么,你们都不是男性+发小吗?有什么可慌得。

L14:
      楼上直男发言无误了,我比较关心你们两个是怎么睡到一起的。(笑容逐渐变态)

L15楼主:
      我不知道啊QAQQQQ就是一醒来就发现在他怀里了!!!
       我们小时经常在一起睡觉,这倒没什么……只是几年前G说我长大了要一个人睡了,就不陪我睡了。我当时还觉得他好过分呐!可是G说的很对,我也就一个人睡了几年……可是今天睡觉前我明明看见G回到自己房间的!可醒来G就抱着我!很不正常对不对!G是不是被欺负了?!我好慌啊!!QAQQQ

L16:
      这个,真的是……

L17:
      很劲爆了

L18:
      发小这是傲娇系啊。嘴上说着分开睡,结果还偷偷跑到楼主房间……

L19(星月魔女)
     他被欺负?他不欺负别人就很好了好吧。

L20楼主:
       不是啊!G从小就很厉害。什么都知道,虽然表面很冷淡,但是超温柔的!
       以及G才不会欺负别人!

L21:
      楼主你这炫耀的口气真是……
 
L22:
       lz,说不定G先生每次都偷跑到你房间,只是在你醒来前走了呢?(笑容逐渐淫荡)

L23:
       楼上请停止你的脑洞!楼主,G先生最近有什么异常举止吗?

L24楼主:
       奇怪的事?没有啊,因为G很厉害嘛,什么事都不用担心,倒是我总被他照顾……

L25:
      真是一位好发小!

L26:
       不是发小,会不会是lz的事呢?发小不是很关心lz吗?

L27楼主:
      我吗?没有什么事啊。

L28(星月魔女):
      真是本小姐都看不下去了!你个白痴!

L29楼主:
      KL!

L30:
      捕捉小姐姐诶!

L31:
      看样子小姐姐知道些什么,求爆料!

L32(星月魔女):
       你忘了吗?你前几天不是收到封情书吗?

  

                                                                    ——TBC


不行了,手机打论坛体好累啊啊啊啊啊,暂时就这么多吧,马上就是死亡期中了…………QAQQQQQQQ
     

 

    

    

评论 ( 6 )
热度 ( 109 )

© 森骨.Obli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