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挣扎写大纲,填坑

【修伞】Bring

#苏沐秋未死,枪王设定(周粉误入)

#兴欣,世邀赛,有点扯,乱七八糟。

#懒惰ing---(摊)日常烂文

#短篇,一发完

#开头语与正文一毛钱关系都没









第9999次心跳带回来的,依旧是爱你的感觉

9999 heartbeats bring back the feeling of loving you.










苏沐秋是在打完世邀赛后宣布的退役。


当时他们刚带着冠军回国不久,还没有两天兴欣那边就搞出了这个大新闻。


枪王退役自然是争议纷纷,谁也不知道苏沐秋为什么这么突然,虽然他已经26岁了,在职业选手中算得上高龄,但有了叶修这个逆天的奇葩为前例,现在谁也不太关注年龄问题了。况且他是唯一一个能和叶修打成平手的人,他这一走,荣耀里的老人又要少一个。


更重要的是敢抽叶修的也没剩几个了


然而被外界热火朝天议论的人此时却悠闲的翘着腿,喝着杯珍珠奶茶,好不快活。


“我说,真准备退了?”坐在他身边的人问道

“当然,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苏沐秋一口气吸上好几颗珍珠,腮帮子撑得鼓鼓的,费力的嚼,口齿不清道“我可没你那么无聊,玩打脸复活.........哎马好酸......”


“谁让你一下子吃那么多,当然累。”叶修无奈,说完无比自然的顺过他手上的奶茶,大吸一口,杯中褐色的液体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降了下去。“......啧,好甜。”叶修皱皱眉,一脸嫌弃,却还是咽了下去“你怎么和沐橙一样喜欢这种甜腻的东西。”


“好像也没人让你喝的吧。”苏沐秋咬牙,恶狠狠的抢回来,对他比了一个中指“我们这叫兄妹同心,其利断金。还有想喝自己买去!”


“买不起啊,哥很穷的,当然比不过枪王大大的腰缠万贯。”叶修叹了口气,对苏沐秋挤眉弄眼,理直气壮“而且大大不是包养了我吗,你的就是我的。”他拍了拍脸“还望大大多临幸点哥,哥都瘦了。”


“滚一边去。”苏沐秋没好气的说,一手拍上了叶修的肚子,一脸鄙夷“您老先把您的肥肉..........哎?!,不是,等等!你的小肚子呢?!卧槽!”他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摸错了地方,后来才发现那一块软乎乎的肉是真的不见了。苏沐秋满脸不可思议,又来回摸了几次“我靠!你,你这----”


“怎么样,哥现在也是有腹肌的人了。”叶修一脸得意,伸手将苏沐秋的爪子移开“行了行了,别摸了,知道你羡慕。”


“谁羡慕你。”苏沐秋嘟囔着,却也没再说话。对于叶修的消瘦心下已有几分明了。


在苏黎世累的


几十个国家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有几百个,每打一场就要连夜做出方案和视屏,还要应付电视台,上级领导什么的。他们这些选手可以借着比赛疲劳躲过,可叶修身为国家队领队不行。虽然他不说,苏沐秋也知道这个人八成每天凌晨3,4点才睡,然后不到两个小时又要起床做准备。他想起有一次晨练时叶修无意间说过的一句话“带你们比带兴欣顺手多了,一次性这么多大神听我的指挥,估计也就我有这个魅力吧。”


虽然他下一句方锐大大与黄少天同志两位小友妹子都要赶上你们啦成功撩炸了黄少天并开始了无意义嘴炮。苏沐秋还是记下了他眼下深深的青色和憔悴的脸色。他跑第一个,没在意身后周泽楷和孙翔的惊讶的急促声,再一次加速,甩了后面的人大半圈。年幼的苦日子锻炼出了他优质的体能,在它看来这种长跑跟以前送外卖差不多。


可他当时在想叶修


想这个人被逐出嘉世后的一年,因为身份,他不能太明目张胆的帮他,最多晚上偷偷和苏沐橙跟他下本,梗刘浩一两句,给他找点茬,发泄发泄。


可其他的都得叶修自己来。


在这样一个战队制度已经成型且较为完整的体系下,找队员,打材料,训练,筹资金。一介荣耀第一人,三冠加身的斗神,却在网游里干这种苦差事,当初消息传出去后上了报纸更是引起四方愤怒。但苏沐秋知道,叶修根本不在乎这些,这家伙大概只要能打荣耀就行。


哦,还要有烟



叶修对冠军的渴望相当于苏沐秋对金钱的渴求


764


这是荣耀新的手速记录,也可能是未来无人可及的高度。

一个已经是职业晚期的家伙,到底是有多执着,才能在最后爆发?

有人说叶修一直在隐忍,有人说叶修不愧是大将风度,有人说叶修果真是大神,厉害!了不起!


可他只是想要冠军而已。他只想赢。


人人都知张佳乐对冠军的狂热追求,殊不知叶修也是如此


不仅仅是一年内创的兴欣,更早的嘉世,还有那少年时的三年。他早已将一切给了荣耀,于自己什么的没剩。





苏沐秋沉默的喝光了奶茶,将咬的乱七八糟的吸管连同空杯子一并扔进了垃圾桶。然后一言不发的看向叶修。


“怎么了?”叶修笑问,挑了挑眉,“被哥帅气的脸迷住了?”他出语总习惯带三分调笑,一副不正紧的样子。


脸皮真是太厚了,太不要脸了。苏沐秋想


然后他突然没有任何征兆的,无视叶修诧异的眼神,抓住他的衣襟,直直吻了上去。

带点奶茶的醇香。



苏沐秋的吻技很烂,但当他气势汹汹的冲上来时叶修还是一愣。于是看上去就好像苏沐秋把叶修镇住了一样。叶修也很少见苏沐秋如此主动,下意识就搂住了他的腰,感受对面人笨拙的舔过他的唇,依葫芦画瓢的撬开他的嘴,舌尖滑入口腔。还没把叶修怎么样,自己却先涨红了脸。


叶修忍不住轻笑出声,细小的气流自唇间溢出,引起苏沐秋的极大不满。


“呜呜!”他没离开叶修,就这么呜咽了几声,自认为凶狠的瞪着叶修,却不料落入叶修眼中是自己眼角发红,满脸红晕的样子,就连那一记眼刃也是软绵绵的,一点威严也没有。


像只撒娇的猫。叶修想。


他不动声色的夺回了主动权,抱住被吻得软了身子的苏沐秋,咬了咬他有些红肿的唇瓣并换回了两声无力的哼哼。


叶修轻笑着,上前吻去了苏沐秋嘴角残留的奶渍,目光温柔。


                                                                               ---------FIN-----------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森骨.Oblitus | Powered by LOFTER